香港友好協進會新春探訪警隊 唐英年:警隊與市民一直關係良好

2021-02-02 22:28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友好協進會(香港友協)2日下午來到灣仔警察總部,向警察總部及灣仔警區全體警務人員,送上新春慰問禮品。全國政協常委、香港友協會長唐英年說,香港警隊與市民的關係一直都是良好的,市民有困難時,會找香港警隊幫忙,警隊亦一向義不容辭,維護香港法治和治安。

 唐英年指,警隊過去兩年無論是「暴亂」期間還是新冠疫情期間,面對的任務均非常艱巨,因此特意前來向警隊表達敬意及感謝。他透露,是次送來的禮物主要為來自河源的手信,多為綠色食品,希望表達心意。

 友好協進會送來的禮物包裝盒上,均印有「恪盡職守、護衛平安、崇高敬意、致禮警隊」的字句,並附有一封慰問函,祝福全體警務人員新春快樂、身體安康,同時祝香港否極泰來、重新出發。

 當日出席活動的還有全國政協常委、香港友協副會長兼秘書長譚錦球,全國政協委員、香港友協副會長陳清霞,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召集人、香港友協發展基金秘書長盧瑞安,全國人大代表、香港友協社會事務常務副主任陳振彬、陳勇、洪為民等。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