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與以色列總理通話 討論雙邊關係及疫情等問題

2021-02-18 10:31
來源:香港商報網

 美國總統拜登周三(17日)首度與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通話。雙方互相傾談約一小時, 討論了雙邊關係,地區問題及疫情。

 據newsmax新聞網報道,17日晚上,內塔尼亞胡的辦公室首先對外宣布了這次談話,並公布了一張以色列總理微笑著把手機放在耳邊的照片。聲明說,這次談話「熱情友好」,持續了大約一個小時。

 白宮發表聲明, 指拜登向內塔尼亞胡確認對以色列安全的堅定承諾, 將繼續鞏固包括防務合作在內的兩國各領域夥伴關係。

 聲明又說,雙方討論了就地區安全問題,繼續進行密切磋商的重要性。拜登強調,美國對以色列近期與部分阿拉伯國家和伊斯蘭國家實現關係正常化的支持,同時強調努力促進包括以色列與巴勒斯坦在內的整個地區和平的重要性。雙方並表示,將繼續保持戰略合作,以應對地區面臨的多項挑戰。

 以色列總理辦公室發聲明,指雙方除討論雙邊關係和地區問題外,還就如何應對新冠疫情交換意見。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