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復必泰疫苗今日抵港

2021-03-07 15:05
來源:香港商報網

 特區政府指,第二批BioNTech(復必泰)疫苗今日(7日)付運抵港,約有75.8萬劑,連同上月底抵港的58.5萬劑,現時合共有134.3萬劑復必泰疫苗運抵本港,呼籲五個優先組別的市民盡快接種疫苗。

 政府透露,疫苗抵港後,工作人員會按既定程序對有關疫苗進行檢查及核對,以確保它們符合產品規格及相關冷鏈運輸標準;政府亦會把疫苗存放在經驗證的超低溫冷藏櫃,按藥廠指定的溫度妥善保存。

 政府表示,5個優先組別的市民現可在疫苗接種專題網站www.covidvaccine.gov.hk的網上預約系統,預約由10日起至30日之名額,並在7間由醫院管理局營運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復必泰疫苗。

 政府呼籲5個優先組別市民盡快接種新冠肺炎疫苗,讓香港的經濟和市民的生活盡快恢復正常。(圖源:政府新聞處)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