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大埔道加德士油站交通意外 一油站女職員昏迷

2021-03-07 16:35
來源:香港商報網

 沙田大埔道發生罕見交通意外,一名男子今晨(7日)駕駛私家車駛經大埔道往九龍方向時,疑失控衝進路旁加德士油站,撞向油站內的另一輛私家車,一名女職員因正為車輛入油,慘遭夾在兩車之間昏迷不醒,送院搶救性命垂危,私家車司機涉嫌危險駕駛被警方拘捕。

 今日(7日)早上11時許,一輛私家車沿大埔道沙田嶺段往九龍方向行駛,期間懷疑失控,司機收掣不及,猛衝入路旁油站,當時油站內另一輛私家車正停下入油,被猛撞及車尾,泵把亦飛脫,一名姓董(52歲)正在入油的女職員,猝不及防走避不及,被撞後夾在兩車之間,重傷昏迷不醒,油站職員慌忙報警,救護員到場將昏迷的傷者送往威爾斯親王醫院搶救,現時情況危殆。

 警方封鎖現場調查,意外後有人報稱在大埔道行駛期間跣胎,失控衝入油站繼而撞向私家車,警方事後以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罪名將涉事私家車司機拘捕。(記者區天海)

私家車(左)衝入油站先後撞及另一輛私家車和入油女職員。

被撞私家車嚴重損毀。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