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至21年度策略性公共政策研究資助計劃的審批結果今日公布

2021-03-08 17:30
來源:香港商報

 政策創新與統籌辦事處今日(8日)公布2020至21年度策略性公共政策研究資助計劃的審批結果。

 創新辦指將會根據評審委員會的建議,資助3項研究計劃,撥款總額約920萬元,而2020至21年度合共接獲45份申請。

 創新辦介紹策略性公共政策研究資助計劃旨在支持年期較長而又符合策略議題的公共政策研究,並藉此建立相關機構之研究能力及推動院校/智庫就策略議題的協作;創新辦透露計劃是在每年第二季接受申請,而評審申請的工作會由具豐富經驗之學者擔任主席及成員的獨立評審委員會負責,委員會亦會考慮非委員會成員之學者和專家的意見,並設有利益申報機制,確保評審公平公正。

 創新辦表示,有關獲資助項目的詳情已上載至創新辦網頁www.pico.gov.hk/tc/PRFS。

[責任編輯:刁瑾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