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莫斯科航展將舉行 40多國有意參展

2021-03-23 18:20
來源:香港商報

 據俄羅斯衛星網周二報道,俄羅斯工貿部長曼圖羅夫召開了第15屆國際航空展覽會(MAKS-21)籌備委員會會議。會議期間,各方討論了活動構想、籌備進展,以及其他重要組織事項。曼圖羅夫說:「最重要的是,MAKS將會舉行,這一決定已經獲批。」

 俄羅斯工貿部指出,40多個國家已表示有意參加MAKS-2021,他們幾乎來自所有大洲,首先是俄羅斯在歐亞經濟聯盟的合作夥伴。

 曼圖羅夫表示:「儘管面臨新冠疫情,但外國合作夥伴已表示出有計劃展示各自最新成果,並將派出正式代表團參展。重要的是,把對航空展的濃厚興趣轉化為合同和聯合項目。」

 俄羅斯國家技術集團新聞處周二表示,該集團將在2021年莫斯科國際航空展覽會上展示廣泛研發成果,其中包括一款全新的飛機。不過,該集團沒有透露新飛機屬於哪一類型飛機,軍用或民用飛機。

[責任編輯:刁瑾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