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選制條例草案】新民黨全力支持完善選舉制度草案

2021-04-14 16:21
來源:香港商報網

  新民黨對今日(14日)政府向立法會提交的《2021年完善選舉制度(綜合修訂)條例草案》表示歡迎和支持。

 新民黨指特區政府提交之《草案》將確保實現以愛國者為主體的港人治港、切實提高特區政府治理效能,並全面準確落實「一國兩制」。

 新民黨認為《草案》對香港選舉制度之修訂符合「一國兩制」精神,改革後的選舉委員會和立法會構成將增加對國家有深刻認識之代表/界別,而部分當然委員將由各界精英擔任,同時亦加入基層及地方組織代表,將來之選委會和立法會將更具廣泛代表性,並將有利「一國兩制」邁向下一階段發展,新民黨將全力支持。

 新民黨表示主席葉劉淑儀作為《2021年完善選舉制度(綜合修訂)條例草案》小組委員會的成員,她將會配合稍後成立之法案委員會的審議工作。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