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大角咀搗破非法麻雀檔 拘捕8名男女

2021-05-14 09:44
來源:香港商報網

 警方昨日(13日)下午在旺角打擊非法賭博,搗破一個懷疑非法麻雀檔,拘捕8人,涉嫌經營賭場及賭博。

 旺角警區特別職務隊人員根據線報及經深入調查後,昨日下午展開代號「蓄勢」的反非法賭博行動,突擊搜查大角咀楓樹街3號一單位,搗破一個懷疑非法麻雀檔。

 警方在單位內拘捕一名42歲姓魏本地女子,涉嫌「管理賭博場所」及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

 另外,3名本地男子及4名本地女子,年齡介乎35至62歲,則涉嫌「在賭博場所內賭博」被捕;部分被捕人同時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群組聚集)條例》(第599G章),警員遂向他們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

 警員還檢獲3張電動麻雀枱、6副麻雀、約2700元賭款。所有被捕人士現正被扣留調查。(警方圖片)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