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收緊台灣抵港檢疫安排 未完成接種疫苗須檢疫21日

2021-05-31 17:26
來源:香港商報網

 食物及衞生局長陳肇始今日(31日)宣布,即日起將收緊台灣抵港人士檢疫安排,如未完成接種疫苗要檢疫21日,已接種疫苗人士須檢疫14日;將柬埔寨、越南及泰國,納入為高風險指明地區,由這些地方到港的人士,如果未接種疫苗要強制檢疫21日,如果已接種疫苗,就可強制檢疫14日後,進行7日自行監察;因應英國疫苗接種率持續提高,早前取消英國登機限制後,未發現相關輸入個案,政府亦將英國由甚高風險地區下調至高風險地區。

 陳肇始指,廣東省不同地區出現個案,但內地控制非常嚴謹,個案只局限部分地區,廣州亦擴大檢測範圍,亦有相關措施控制市民來源,會繼續密切留意情況。而深圳的傳播鏈清晰,亦有措施限制人員流動,政府會繼續密切留意內地疫情發展,並與當局保持溝通。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