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各界大聯盟賀建黨慶回歸

2021-06-22 16:30
來源:香港商報
   由新界各界大聯盟主辦,元朗各界協會協辦,以「賀建黨百年、慶香港回歸」為主題的「百獅賀百年」舞獅活動日前在新界鄉議局禮堂舉行啟動儀式。
 
「百獅賀百年」舞獅活動日前在新界鄉議局禮堂舉行啟動儀式。
  
 今年7月1日,中國共產黨將迎來成立一百周年,同時也是香港回歸祖國24周年的日子。為慶祝這一盛事,100個地區社團派出300多名香港青年,即場舞動100隻全新訂造印有賀建黨百年標誌的紅色醒獅,拼出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圖案。其後各獅隊出發數天走遍穿梭於新界、九龍及港島18區各地標性建築舞獅表演,與各區居民分享「賀建黨百年、慶香港回歸」的喜悅。最後再次匯聚在元朗區拼回「100」字樣;全程由一群獅藝年輕人拍攝剪接成視頻影片,於7月1日公開播出。
  
 活動籌委會執行主席李月民表示,中國共產黨一直無條件愛護香港同胞,大家一起祝賀中國共產黨成立一百周年,並祝願中國共產黨今後帶領包括香港同胞在內的所有中國人民邁向更美好的幸福生活。
  
 出席嘉賓包括籌委會主席李月民、副主席陳嘉輝、新社聯會長梁志祥、新界鄉議局主席劉業強、新界各界大聯盟主席張學明、副主席陳勇,元朗各界協會副主席呂堅等。
[責任編輯:社團部]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