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力公司逾千人響應新冠肺炎疫苗外展接種服務

2021-06-25 18:04
來源:香港商報網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和環境局局長黃錦星今日(25日)到訪中華電力有限公司青山發電廠,與中華電力總裁蔣東強一起視察該公司職員透過政府外展服務接種科興疫苗的情況。

聶德權和黃錦星與準備接種新冠疫苗職員交談,旁為中華電力總裁蔣東強。

 據了解,外展隊由上周起1連4個星期五為電力公司職員及其家屬接種科興或復星疫苗,預計有逾1 100人參與,令該公司將成為外展服務推出以來接種人數最多機構。

 聶德權認為電力公司工作人員經常要前往不同地點檢查和維修設施,亦要與不同客戶接觸和溝通,故接種新冠肺炎疫苗既可保護自己和家人,亦可保障客戶健康;他還希望更多公共事業機構可推動和安排員工接種新冠肺炎疫苗。

聶德權與提供今日(25日)外展接種服務的源禾路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醫護團隊代表交談;旁為黃錦星和中華電力總裁蔣東強。

 黃錦星則提到接種新冠肺炎能保護自己和家人,對公用企業和團體亦很重要,它既能保障員工健康,也讓業務可繼續正常運作;黃錦星還呼籲不同界別和行業相關企業和團體鼓勵員工接種新冠肺炎疫苗。

 公務員事務局自推出外展新冠肺炎疫苗接種計劃後便已為香港體育學院、國際專業服務企業、地產發展商、金融機構、建造業界、大學和地區團體提供服務,而局長聶德權也感謝今日(25日)提供外展接種服務的源禾路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醫護團隊和行政支援人員。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