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中心10座強檢無發現確診個案 一人未檢測政府已發強檢令

2021-06-28 08:08
來源:香港商報網

 本地確診感染變種新冠病毒的24歲女患者, 她所居住的大埔中心第10座, 政府昨晚突擊圍封強制檢測, 行動今早約6點半完成, 共有約390名居民接受檢測, 當中無發現確診個案。

    政府共檢查了90名受檢人士的檢測報告,發現有一人未進行強制檢測,已向她發出強制檢測令。

 當局在「受限區域」內派員到訪大約180戶,當中約30戶無人應門,政府會採取措施跟進。

 另外, 感染變種病毒女患者曾身處的4個地點, 被納入強制檢測範圍。 當局要求在指定期間, 曾身處大埔的新達廣場和昌運中心的商場, 以及大埔超級城C區及D區的人士, 必須在28日或之前接受檢測。 受檢人士如果在6月25日至27日已進行檢測, 會被視為已遵從強檢規定。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