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舞蹈大比拼總決賽

2021-06-29 18:25
來源:香港商報
    第9屆獅子會禁毒舞蹈大比拼舉辦國際禁毒日日前假獅子會中學成功舉行,向年輕人發放禁毒信息,整個儀式及比賽過程於線上直播。獅子會禁毒先鋒以花式步操入場和接受檢閱揭開序幕,3位9歲的禁毒小小先鋒表演步操。
 
大會全體工作人員合照。
  
 大會主席陳華玉在致辭中表示,因疫情關係,禁毒舞蹈大比拼於去年停辦了一年,但是看到藥物濫用資料中央檔案室統計,2018至2020年被呈報的整體吸毒人數雖然下降18%,但是涉及年輕人和21歲以下青少年的吸毒個案則上升12%,2020年在21歲以下的年輕吸毒者中,學生佔35%,而超過80%吸毒學生表示從來沒有想過向他人求助,原因是他們大多數不認為自己染上毒癮。
  
 比賽後各評判發表意見,其中曾任香港名歌手御用排舞師的黃國榮老師表示,疫情期間,參賽者可能練習時間比較少,但是水準非常高,值得讚揚;Franco Chu 老師則表示選配樂很重要,好的配樂可以讓舞者投入,更可以讓評判加快投入舞蹈的意境。
 
[責任編輯:社團部]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