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文化交流基金TVB首播 「了解國情,熱愛祖國」宣傳片

2021-06-29 18:17
來源:香港商報
   為慶祝香港回歸24周年暨基金會成立五周年,香港貴州文化交流基金定於2021年6月28日至7月6日在TVB無電視翡翠台和新聞台首播自製的「了解國情,熱愛祖國」的宣傳片,希望將基金會幾年來的貴港交流「締結姊妹學校」經驗廣泛推廣,讓更多的青年人認識國家,熱愛祖國,立足香港,創造美好未來。
 
主席程燕、首席顧問王紹爾、首席副主席吳志良、秘書長蘇麗珍等出席了記者會。
  
 基金會日前舉行記者會介紹詳情,出席的有主席程燕、首席顧問王紹爾、首席副主席吳志良、秘書長蘇麗珍等。該基金主要由港區貴州政協委員組成,五年來促成了50餘間的香港貴州大中小學結成姊妹學校,每年帶領兩地師生深入互訪,疫情期間組織兩地網上交流,促進兩地青年教育及文化交流,提升教師專業水平,讓兩地青年了解國情,開闊視野,深得學校歡迎。
  
 點擊鏈接觀看基金會TVB宣傳片: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rLsvUI_BQMpJ6qY1Mjte55Ju2hzvcvxJ/view?usp=sharing
  點擊鏈接觀看基金會宣傳片:https://youtu.be/4_MIZk6rJvY
  基金會網址:https://www.hkgzcef.org
 
[責任編輯:社團部]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