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浙江省同鄉會聯合會九龍西及新界西南服務中心正式揭幕

2021-06-30 18:23
來源:香港商報網

 在全港上下如火如荼籌備迎接建黨100周年暨香港回歸祖國24周年的熱烈氣氛中,香港浙江省同鄉會聯合會九龍西及新界西南服務中心今日(6月30日)揭幕,正式對外開放。這標誌着啟動條塊結合的系統為地區服務。

 自香港特色的新的民主選舉制度建立以來,香港選舉委員會加入多個新界別分組,其中包括第三界別的「同鄉社團」便佔有60個議席,可見同鄉社團的地位受到了足夠關注與重視。可謂是時代賦予了同鄉團體新定位與新任務。為適應時代發展的需要,會方順應形勢、與時俱進,為更加貼心地服務當區會員,於今年2月中起已籌備並開展了系列活動,終於在6月27日正式舉行香港浙江省同鄉會聯合會 九龍西及新界西南服務中心揭牌儀式。

 九龍西服務中心揭牌儀式從下午2點開始。中聯辦九龍工作部郭亨斌部長、社聯部黎寶忠副部長蒞臨主禮,會長陳仲尼、常務副會長兼義工團團長詹洪良、常務副會長兼九龍西服務中心總監車弘健出席。活動由副秘書長、九龍西服務中心副總監楊靈主持。

 車弘健感謝各位領導的出席,他表示九龍西服務中心的成立致力服務深水埗區及油尖旺區的浙籍鄉親,為他們提供合適的社區服務及有關本會的最新資訊。他期望大家互相支持、通力合作、從善如流,將九龍西服務中心辦得有聲有色和運作暢順。

 新界西南服務中心揭牌儀式自下午4點開始。中聯辦新界工作部李薊貽部長、社團聯絡部黎寶忠副部長蒞臨主禮,會長陳仲尼、常務副會長兼義工團團長詹洪良、新界西南服務中心總監嚴建國出席。活動由副會長、新界西南服務中心副總監程嘯濤主持。

 會長陳仲尼在致辭中表達了對親臨揭牌的各位領導與鄉親的熱烈歡迎以及對支持會務、為服務中心做準備工作盡心盡力的每一位表示衷心的感謝。他更表示未來將以謙虛、有擔當與進取的態度,不斷開拓創新,祈盼通過對地區服務中心的建設可以為香港社會繁榮穩定貢獻新的力量。

 李薊貽在致辭中肯定了浙聯會自創會以來的成績,並表示今次服務中心的揭牌是落實社團改革、更好推動同鄉社團加快組織形態和活動方式變革、實現社團重心下沉、深耕基層的實際行動。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