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智能門鈴及室內警報器 締造安全家居

2021-07-24 16:09
來源: 香港商報網

    無線網絡攝影機品牌Arlo Technologies於香港推出全新的Chime 2智能室內警報器,產品集安全和便利於一身,可與品牌門鈴及攝影機配合使用,為用戶帶來智能家居體驗,全面保障家人安全。

    產品支援簡易無線安裝,用戶可將警報器連接至Wi-Fi,無須配合基座使用。只需把Arlo Chime 2放入電源插座,即可與已連接基座或SmartHub的門鈴或攝影機同步運作。品牌的Arlo Essential無線視像門鈴,配合智能電話使用,其廣角攝錄鏡頭能捕獲傳統視訊門鈴無法攝取的畫面。用戶並可從警報器的音效庫中,選擇不同的警報鈴聲,在事故發生時觸發警報器以阻嚇不速之客,增強安全性。

    Arlo Chime 2及Arlo Essential於各大電子零售商有售,包括Anlander、TechGear、HISTREND.hk網店,以及豐澤等大型家電商店。(記者 Haye)

    Arlo Chime 2智能室內警報器,建議零售價HK$558。

    智能室內警報器可與品牌門鈴配合使用,加強保障家人安全。

    Arlo Essential無線視像門鈴,建議零售價HK$1788。

    Essential無線視像門鈴(左)可捕捉比傳統視訊門鈴(右)更廣闊的畫面。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