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健康系統升級:未滿12周歲用戶無法充值

2021-08-04 12:30
來源:香港商報網

 騰訊(0700)旗下手遊《王者榮耀》公布升級健康系統,進一步加大未成年人的保護力度,將升級健康系統規則,未成年使用者每日22時至次日8時禁玩,國家法定節假日每日限玩2小時,其他時間每日限玩1小時。未滿12周歲的用戶無法進行遊戲充值。

 其中包括限制「課金」及限制遊戲時間的措施,即日起陸續生效。新規定下,未滿12歲的用戶無法進行遊戲增值;12歲及以上未滿16歲的用戶,單次增值上限50元人民幣,每月增值上限200元人民幣;16歲及以上未成年用戶,單次增值上限100元人民幣,每月增值上限400元人民幣。

 在iOS遊客體驗模式下,同一台硬件設備15天內累計遊戲時間不超過1小時,且無法進行充值。

 公告還提及,健康系統規則每日時長刷新為0點,通過健康系統強制的時段、時長和消費管理。公司指,希望可以幫助孩子建立健康的遊戲習慣,同時也盡量避免因為孩子的遊戲行為可能導致的家庭矛盾。

 騰訊現報465元,升4.3%。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