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慎與IWG合資拓大灣區市場

2021-08-09 23:36
來源:香港商報網

 希慎興業(014)公布將和IWG成立一家合資企業,合資企業擁有IWG旗下所有品牌在香港和大灣區的獨家經營權。合資企業將收購,並經營IWG在大灣區的32個現有辦公地點,未來將繼續擴大IWG品牌在大灣區增長迅速的龐大辦公空間市場中的業務。滙豐銀行擔任希慎的財務顧問。

 IWG為世界各地客戶提供一系列靈活辦公空間解決方案,旗下品牌包括雷格斯(Regus)、Spaces和Signature。目前希慎旗下超過10%的辦公空間已租賃給多家靈活辦公空間營運商,與IWG亦已建立長期合作關係,反映市場需求十分強勁。

 靈活辦公空間市場潛力大

 希慎首席營運總監呂幹威表示,辦公空間生態正經歷迅速銳變,靈活辦公空間將在這一過程中發揮重要作用。此次成立合資企業,反映公司對大灣區經濟增長潛力充滿信心。

 IWG Plc創始人兼CEO Mark Dixon指,疫情爆發後,隨着企業開始採納混合辦公模式,重新思考辦公物業租賃策略,IWG的辦公空間需求量錄得創紀錄新高,與希慎合作多年,這次交易能夠讓集團迅速擴大規模,滿足整個大灣區的市場需求。

[責任編輯:謝燁挺]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