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作家九把刀岳母接種AZ疫苗後身亡 陳時中拒回應

2021-08-12 10:01
來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據台灣「TVBS新聞網」報道,台灣42歲作家九把刀(本名柯景騰)的岳母近日接種AZ(阿斯利康)疫苗後發生嚴重副作用,接種後第5天身亡。對此,台當局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拒絕回答。

 九把刀在社交媒體發文表示,57歲的岳母於7月26日接種AZ疫苗後4天猝逝,並指岳母當初打完疫苗曾發訊息說「好恐怖!AZ副作用發作起來,背部抽痛,劇痛從背部往頸部延伸,一陣一陣的痛,吐完休息一下又開始痛,痛起來會要命啊,且痛到根本無法動」。

 九把刀指出,岳母平時身體硬朗,會做運動,打羽毛球和乒乓球,3月31日才做過體檢,除了膽固醇329mg/dl及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254mg/dl標註是超標,其他數值皆正常,因此不明白為何岳母會在打完疫苗後就傳來噩耗。

 針對九把刀岳母打AZ疫苗後死亡事件,陳時中表示,九把刀是公眾人物,但他的岳母並不是,因此對於個人的個案,我們不要在公共場合來談。

 有網友痛批「陳時中胡說八道」「陳時中不是說你負責,怎麼龜縮了」「人家要問的是副作用,不是要討論人物好嗎」「到底在答非所問什麼」。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