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旅游咨询

芝加哥旅游局成立广东办事处

2013-11-21
来源:

  近日,芝加哥旅游局局长唐·威尔士在广州宣布,芝加哥旅游局广东办事处正式成立。这是继北京、上海之后,芝加哥旅游局在华设立的第三个办事处,也是首个在广东设立办事处的美国城市旅游局。至此,芝加哥旅游局已完成北上广一线城市的全面进驻,将为中国游客赴芝加哥旅游提供最为便捷、及时的服务。

  2014回归年苏格兰精彩不断

  南都讯 近日,《孤独星球》公布了“2014年最佳旅游景点”,即名列前十的明年值得旅游的国家、地区和城市,英国、苏格兰榜上有名,明年对于苏格兰来说,意义重大,英国旅游局推出众多活动。

  苏格兰在2014年全年都有各式活动和节日,展示苏格兰最棒的美食佳酿,各种活动将从2013年12月31日持续到2014年12月31日。苏格兰是新年庆典的发源地,并因此享誉全球。正值回归年,在苏格兰除夕全国上下都将举办苏格兰风情活动以宣告2014回归年的开始。5月将有一个月的苏格兰国饮庆祝活动,届时从高地到各群岛,从低地到斯佩塞(Speyside),苏格兰各地都将举办威士忌节和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香港商报编辑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