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旅游咨询

广东休闲游推荐

2013-11-21
来源:

  在广东省内,就有很多适合出游的好玩之地,无论是自然山水还是名胜古迹等,总能找到适合喜爱休闲游家庭的景点。

  潮州绿岛山庄

  潮州绿岛旅游山庄依山傍水,绿树成荫,充满着自然原始的山村气息,是一个以“农家乐”为主题的生态休闲度假胜地。漫步绿岛山庄林间小径,登高望远,丘陵起伏,眼前是层层叠叠分布于广袤山野间的一个个绿色的小山丘,美若万顷海洋中飘浮着的一个个绿色“小岛”……山庄里妙趣横生,多个农耕文明活动项目,让久居都市的人们眼界大开,受益匪浅。农家杂耍,野味十足的农家宴席,清香飘逸的工夫茶道……让你品味那浓郁的乡土气息和纯朴的民俗风情,陶醉在这优美的田园风光里。

  肇庆广宁竹海

  “春看竹雾、夏赏竹绿、秋览竹浪、冬观竹翠”,广宁竹海四季都有其独有的风韵。踏入景区,只见万亩翠竹绵延数十里,构成一幅浩如烟海、气势雄伟、景色奇特的天然竹林美景。美丽清澈的绥江曲折回环蜿蜒而过,诠释着水的灵性,秀丽之水增添了竹的灵秀与峻逸。如果有闲情的话,租木筏游江,观赏两岸美景,更能洗涤心中烦嚣。

  珠海灯笼沙

  水乡桃源灯笼沙,景色如画,水乡民俗风情浓郁。丰富的水资源让灯笼沙呈现出碧水、蓝天、绿地的原生态景观。这里,渔舟如织,一河两岸,一幢幢现代化的漂亮小洋房点缀在翠竹修林之间。河岸边,一个个用石块垒成的埗头延伸到河水中,浣纱少女风姿绰约,为这优美景观平添亮丽风景线。岸上柳烟茵茵,芳草萋萋,风光旖旎,有红男绿女,真是“芦花摇曳鱼戏水,游人如入画中来”。经过历代水乡人不断的生产劳动、生活变迁和精神创造,灯笼沙地区形成了“水上话”“咸水歌”“水上婚嫁”等一批极具特色的水乡文化。在这里,你还能亲自向渔家阿妹邀歌,感受情歌互答的乐趣呢。

[责任编辑:香港商报编辑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