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升级版5A景区首登新疆第八届冬博会

2013-12-06
来源:新疆日报网

  核心提示:新疆著名5A级景区将有新变化了!

  11月29日~12月1日,在第八届冬博会的现场,新疆三个5A级景区的升级改造效果将首次在展位上体现,并给人们带来强烈的视觉感受。

  13日,记者采访了负责该项目的新疆大西部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为使市民更生动的了解景区的新变化,该公司将在冬博会上集中展示3个特装展位。

  

点击浏览原图

  那拉提

  那拉提上演马舞剧

  您观赏过人和马在舞台上共同舞蹈吗?

  今后,到那拉提景区观光的游客就够通过现代马舞剧《天山牧歌》观赏到“人马共舞”的景象了。

  《天山牧歌》是由新疆大西部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1.2亿元打造的现代马舞剧,它以新疆民歌《都达尔与玛利亚》为故事背景,融合了马术、杂技、音乐等表现形式,是一部反映哈萨克民族文化生活的现代马舞剧。

  据了解,马舞剧的表演场馆已于今年4月在国家5A级景区那拉提动工建设,明年7月游客们能够在室内观赏到精彩的马舞剧。

  新疆大西部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杰介绍,表演场馆是一座直径80米的圆形充气膜建筑,式样仿照哈萨克毡房,总面积达5000多平方米,表演用马将有60匹,部分马匹将从德国进口,主要的表演用马从伊犁军马场挑选。

  据介绍,马舞剧是一种特殊的舞蹈表现形式,目前已从北京聘请导演进行演出创意策划,新疆一些艺术院校的毕业生将成为主要演员,整个马舞剧本2014年对外公演。

  在本届冬博会现场,市民将有可能看到马舞剧的预告片或者剧照。

  

点击浏览原图

  葡萄沟

  葡萄沟开通区间车

  5A级景区葡萄沟,一直以来都是中外游客来新疆旅游的首选之地,为保护景区生态环境,葡萄沟景区将在明年正式开通区间车。

  游客到达景区入口处后,将统一换乘区间车进入主景区。

  据了解,新疆大西部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7000万元,为景区新增85辆39座大巴车和5辆考斯特豪华客车,以满足游客的乘车需求。

  此外,葡萄沟内的基础设施也将焕然一新,还将设置12个独具特色的区间车站点;此外,在结束对葡萄沟景区的游览后,游客可以在景区旁新建的吐鲁番大剧院,欣赏到精彩的民族歌舞演出。

  新建的吐鲁番大剧院,总投资8000万元,位于葡萄沟景区入口附近,在旅游旺季每天都将上演多场歌舞表演。

  张杰说,吐鲁番大剧院的效果图以及演出内容也将在冬博会上首次亮相。

  

点击浏览原图

  喀纳斯

  喀纳斯增五星酒店

  明年,喀纳斯景区将新增一家5星级酒店,为游客提供更舒适的旅途享受。

  本届冬博会上,升级改造后的喀纳斯鸿福生态度假酒店将与游客见面。酒店重新装修过的客房、外立面、园林景观等效果图都将现场展示。

  喀纳斯鸿福生态度假酒店座落于喀纳斯贾登峪综合接待基地,由新疆大西部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按照国际四星级酒店标准投资建设,该酒店距布尔津县西北约136公里,距景区内两个主要旅游景点喀纳斯湖和禾木村分别为32公里和65公里。

  据了解,新疆大西部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共投资8300万元用于投资改造,目前客房和外立面已经改造完毕,明年即可入住。(新疆网)

  您看到此篇稿件时的感受:

[责任编辑:香港商报实习生5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