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南 > 食品资讯

暑假去哪儿 郑州暑期旅游产品火爆武汉

2014-06-25
来源:中原网

  郑州旅游推介会现场,与会嘉宾被精彩的讲解深深吸引,不时拿出手机拍摄视频,或认真研读推介资料。

  6月5日,湖北各地市民翻开《楚天都市报》,“有功夫,来郑州”的暑期旅游产品推介让大家眼前一亮。当天上午,郑州市旅游局在武汉举办“天地之中,功夫之都”旅游推介会,更为江城游客奉献上精彩纷呈的郑州暑期旅游盛宴。

  暑假去哪儿?玩转郑州!

  推介会上,郑州面向武汉旅游市场重点推出了“小罗汉武中原”、“新六艺成人礼”、“快乐少年”中原文化体验营等夏令营产品。这些产品依托郑州悠久的历史、厚重的文化、精湛的少林功夫进行了包装设计,注重关注孩子的心理需求及家长的教育诉求,通过好吃、好玩的休闲体验,融入历史文化教育以及独立生活能力、环保意识、感恩情怀、团队精神、吃苦耐劳等优秀品格的培养。

  推介会上同时还推出了少林功夫游、黄河文化游、寻根拜祖游等经典产品和中原精品游、郑州休闲两日游、高铁三日游等精品线路。此次推介的郑州旅游产品,囊括嵩山、少林寺、嵩阳书院、黄帝故里、黄河风景名胜区、康百万庄园、绿博园等郑州市精品景区(点),厚重人文与锦绣山水相得益彰,古老文化与现代时尚交相辉映。

  产品落地马上就出发

  “郑州旅游,中!”美轮美奂的旅游推介,各具特色的暑期产品,让武汉各旅行社连呼过瘾!为了方便武汉游客到郑州旅游,此次推介会上,湖北旅游百事通各门市、武汉学知旅行社、武汉海派旅业等开通咨询报名热线,游客马上可报名、马上游郑州。

  对此,郑州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武汉与郑州互为重要的客源市场和旅游目的地,高铁、高速公路为两地旅游合作提供了便利的交通条件,两地旅游团队、自驾游、自助游等游客数量不断增长。郑州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四通八达的高铁及高速公路贯穿这里。以郑州为“圆心”,1个小时以内的高铁或2个小时左右的自驾车程,即可游览洛阳、开封、焦作、安阳等河南省主要旅游城市,实现“到郑州,游中原”。

  体验河之南湖北专列连发郑州

  记者获悉,自河南省旅游局面向京、鄂、鲁、豫等主要客源地市场启动“体验河之南”大型主题旅游推广活动以来,河南旅游持续火爆湖北市场。今年3月,国内著名的大型山地实景演出《禅宗少林·音乐大典》联手云台山国际旅行社开发武汉专列市场。湖北已接连向河南发出两趟旅游专列,而坐落于嵩山山麓的《禅宗少林·音乐大典》,成为湖北游客最为喜爱的旅游项目之一。5月17日,武汉旅游专列154位客人观看了实景演出《禅宗少林·音乐大典》;5月31日,101位武汉专列游客再次莅临观看演出。游客观看演出后,感觉十分震撼,对演出效果非常满意,表示回家后一定推荐亲朋好友都来欣赏一下。

  《禅宗少林·音乐大典》是目前世界上最大,也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台以解读中国传统文化精神内核为内容的实景演出项目。演出以风景如画的嵩山为背景,利用世界最先进的声光电技术,生动地描述了山涧风景、雪夜古刹、月照塔林、颂禅法会、溪山坐禅、少林拳棍、女童牧归等情景。项目自2007年开演以来,得到了世界各国友人和社会各界的认可和称赞。

  《禅宗少林·音乐大典》有关负责人认为,武汉是一个拥有2000多万人口的一线旅游城市,超大的游客流量具有强大的吸引力。为让更多的武汉游客走进郑州,欣赏《禅宗少林·音乐大典》,他们已经多次到武汉促销,与武汉当地旅行社对接。为做好旅游专列的接待工作,他们妥善安排好了专列游客的吃、住、行、游、购、娱各个环节,并为专列游客开通绿色通道和专用停车场,最大限度地为专列游客提供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香港商报实习生6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