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湘企品牌

湖南愛心企業以公益活動賀周年

2014-11-06
来源:香港商報

  中健集團總裁李健榮先生現場致辭

  湖南中健投資集團為當地留守兒童帶去價值8萬元的物資

  捐款活動現場,孩子可憐的望著身邊的叔叔阿姨

  【香港商報訊】(記者蔣劍 實習記者莊嚴)近日,由香港大公報、湖南惠民農村留守兒童學前教育基金會主辦,簡家隴鄉人民政府、湖南中健投資集團承辦的 “夢想風車計劃 圓夢愛心接力” 中健投資集團十五周年慶典系列活動第二站“走進簡家隴公益活動” 在湖南省邵陽市邵東縣簡家隴鄉舉行。中健集團董事長李健榮、湖南惠民基金會代表陳妍女士和香港珈琳教育集團旗下幼兒園的同學和家長們及一些社會愛心人士到場參加。湖南中健投資集團不僅僅把此次活動當做公司的15周年慶典,更是把它作為公益旅程中的一站。此次活動不僅給當地的留守兒童帶去了許多學習生活等活動所需物資,并在現場進行為當地18名困難兒童的捐款活動,截止當天活動結束時,共募集現金16075元人民幣,該資金全部捐獻給當地的18名貧困學子。共募集價值8萬元的物資,當場全部捐于簡家隴鄉的50名留守兒童。

  中健集團董事長李健榮先生現場致辭中表示,自己之所以選擇以邵陽市簡家隴鄉作為慶典活動暨公益之旅的第二站不僅僅是因為簡家隴鄉當地有不少的留守或困難兒童,還因為簡家隴鄉是自己的老家,作為簡家隴鄉走出來一員,非常希望通過自己的行動回報家鄉,并號召社會愛心人士共同關心關注留守兒童。

  到場并進行發言的還有簡家隴鄉當地的趙鄉長,和惠民基金會長沙分會代表陳妍女士。她們均對此次活動做出了十分的肯定與支持,并感謝湖南中健投資集團與社會各界愛心人士對當地留守兒童做出的幫助。

  現場進行了“香港珈琳教育集團一對一關愛留守兒童”物資捐贈活動,由工作人員當場把物資送到現場的貧困留守兒童手中。

  之后進行了現場的為當地困難兒童捐款活動,活動現場主持人介紹了劉攀、劉苗等18名遭遇家庭不幸的孩子們,他們都出生在一些十分困難的家庭中,有的因疾病,有的因家庭變故,現在的生活條件和狀況十分糟糕,現場的各位幼兒園的同學父母和社會愛心人士在了解情況后,紛紛為之動容,許多人現場留下了心疼的眼淚。并在現場進行捐款,給自己認為最急需關懷的孩子以自己力所能及的幫助。

  截至下午五點鐘活動結束時,現場共為18名困難兒童捐獻愛心款項16075元人民幣,并且捐款的每個人,都將收到由惠民基金會授予的捐贈證書一份。相信這些款項不僅能給這些孩子們帶來經濟上的幫助,更能給他們帶來精神上的鼓舞,讓他們奮發圖強,通過自己的努力改變命運。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