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陜西發改委召開“十三五”規劃編制銜接會

2015-06-15
来源:陜西省發展改革委網站

  陜西省發展改革委召開“十三五”規劃編制銜接會

  為做好“十三五”規劃編制工作,6月11日,陕西省发改委委組織召開全省發展改革系統“十三五”規劃編制銜接會,張文波副主任主持會議并講話,各設區市發展改革委、韓城市經濟發展局、楊凌示范區發展改革局、西咸新區經濟建設局分管副主任(副局長)、規劃科科長參加。

张文波 资料图片

  張文波副主任在講話中指出,“十三五”時期是“兩個一百年”目標的重要節點,“十三五”規劃具有特殊重要的意義。“十三五”時期,經濟發展環境發生了較大變化,從全球看,世界經濟環境仍然比較復雜,仍處于危機后的復蘇和變革期。從全國看,經濟發展步入了新常態,調結構、轉方式、促創新任務十分繁重。從全省看,人均GDP超過了全國平均水平,綜合經濟實力邁入了中等發達省份行列,但距2020年全省建成小康社會目標還存在不少差距和發展短板。在此背景下,提出一個反映時代特征、經得起時間檢驗、人民群眾滿意的好規劃任務十分艱巨,各市要抓緊時間謀劃,堅持問題導向,找準發展重點,落實好中省部署,切實把“十三五”規劃做成一個中長期規劃的升級版。

[责任编辑:郭美红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