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商报专稿

江西7家國企承諾不減持所控股上市公司股票

2015-07-10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周偉鳳報道:7月9日,記者從江西省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獲悉,江西省7家國資委全體出資監管企業發布承諾書,不減持 所控股上市公司股票。同時,加大對股價嚴重偏離其價值的國有控股上市公司股票 的增持力度。

  附:承諾書全文:

  近期境內證券市場出現異常波動,資本市場的健康發展與國有企業及其所控股上市公司的發展息息相關,為營造企業改革發展的良好市場環境,保護各類投資者合法權益,江西省國資委全體出資監管企業:江西銅業集團公司、江西省投資集團公司、新余鋼鐵集團有限公司、江西省建材集團公司、江西省能源集團公司、江西江中制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江西中江控股有限責任公司承諾共同維護資本市場穩定。

  一、主動承擔社會責任,作負責任的股東。在股市異常波動時期,不減持所控股上市公司股票。

  二、加大對股價嚴重偏離其價值的國有控股上市公司股票的增持力度,努力保持上市公司股價穩定。

  三、繼續采取資產重組、培育注資等方式,著力提高上市公司質量,支持所控股上市公司加快轉型升級和結構調整力度,建立健全投資者回報長效機制,不斷提高投資者回報水平。

  江西省國資委

  2015年7月9日

  

[责任编辑:董慧林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