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商报专稿

中科大“黃山行”登山挑戰賽圓滿落幕

2015-08-26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吳敏 通訊員 鄔艷 張天天報道:智者樂山,綠色同行。日前,由國內23所高校戶外運動愛好者和留學生代表300余人參賽的中科大“黃山行”登山挑戰賽在黃山風景區舉行,活動由中科大管理學院、中科大MBA中心主辦,國際“黃山行”挑戰賽組委會承辦,黃山風景區管理委員會協辦。本屆賽事主要致力于凸顯中國黃山奇秀的自然之美,弘揚天人合一的中華文化底蘊,強化順勢而上的攀登精神,推廣生態環保的戶外運動。經過激烈的角逐,中科大代表隊榮獲團體一等獎,北京郵電大學代表隊獲得團體二等獎,南京大學和南京航天航空大學代表隊榮獲團體三等獎。

  黃山高顏值風景,伴行登山全程

  本屆賽事是以負重登山穿越的形式,每位選手必須背包登山,在比賽途中,參賽隊員的團隊協作能力得到了充分體現。兩天的行進路程分別為25/15公里。賽道經松谷、北海、西海、釣橋景區。

  賽程中隨處可見黃山典型風光,景點多且美,顏值高且異。這其中既有雄偉秀麗的自然美景,又有底蘊豐厚的遺產文化,給參賽選手送上了視覺與文化盛宴,極大舒緩了高難度挑戰的壓力。

  黃山具有渾然一體、人與自然和諧共處的“天下第一奇山”特點,賽程中擁有極大的自然體驗價值。300余名參賽者用行動表明,戶外登山是最好的有氧運動之一,黃山風景區是最佳的選擇地之一。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