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2016中國女子職業高爾夫球巡回賽珠海站橫琴啟動

2016-03-15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陸紹龍報道:3月15日,記者從“2016中國女子職業高爾夫球巡回賽珠海站(以下簡稱:珠海橫琴梧桐樹國際女子挑戰賽)” 在珠海橫琴梧桐樹舉行的新聞發布獲悉,本屆賽事 3月17日至19日在珠海橫琴東方高爾夫球場揮桿。賽事總獎金50萬人民幣,吸引了來自中國、泰國、韓國、日本、馬來西亞、西班牙、哈薩克斯坦、瑞士以及中華臺北等9個國家和地區的106位球手角逐。

  “珠海橫琴梧桐樹國際女子挑戰賽” 開球啟動儀式。

  2016中國女子職業高爾夫球巡回賽珠海站參賽球員珠港澳企業家球手在啟動現場合影。/div>

  據介紹,作為中國女子職業高爾夫球巡回賽(女子中巡,China LPGA Tour)2016賽季第二站賽事,2016年珠海橫琴梧桐樹國際女子精英賽由中國高爾夫球協會、國家體育總局小球運動管理中心主辦,廣東省體育局、珠海市文體旅游局協辦,2016年珠海橫琴梧桐樹國際女子精英賽獲得了中國女子職業高爾夫球巡回賽的認證,并由珠海橫琴國開投資開發有限公司冠名贊助,珠海東方高爾夫俱樂部進行承辦。

  中國隊球員“國民小甜心”石昱婷。K

  珠港澳企業家與參賽職業球手配對賽現場。

  據了解, 賽事總獎金50萬人民幣,吸引了來自中國、泰國、韓國、日本、馬來西亞、西班牙、哈薩克斯坦、瑞士以及中華臺北等9個國家和地區的106位球手角逐。女子中巡冠軍球手潘艷紅、閆盼盼、許莉欣、徐寶美、廉惠仁、阿姬娜、林子麒,“國民小甜心”石昱婷,國際隊球手張婕娜琳、葉子琪、張維維等眾多好手都將出戰。不僅如此,2016女子中巡賽季開啟前,在珠海金灣高爾夫球場舉行的港澳臺資格賽,入圍的30名國際球員將為本次比賽注入新的國際力量。

  “珠海橫琴梧桐樹國際女子挑戰賽” 新聞發布后,在珠海橫琴東方高爾夫球場舉行開球啟動儀式,并舉行了由珠港澳企業家球手與參賽職業球員配對賽。

[责任编辑:董慧林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