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地市简讯

2016年中國青年帆船帆板精英賽4月在巢湖開賽

2016-04-07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通訊員 李多慶 記者龔舒斌報道:2016年中國青年帆船帆板精英賽將于2016年4月29日在安徽合肥市包河區巢湖北岸岸上草原東南圍堰外開賽。

  據了解,本次比賽為期五天,該項賽事在我國屬于首次舉辦。截至3月31日報名結束,共有來自天津、江蘇、浙江、遼寧、安徽等14個省、市代表隊,94名運動員參賽。

  帆船帆板運動是集娛樂性、觀賞性、探險性、競技性于一體的項目,它是借助風帆推動帆船帆板在規定距離內競速的一項水上運動,目前已經成為世界沿海國家和地區最為普及和人們喜聞樂見的體育活動之一。

  目前,合肥市包河區先后成功承辦中國(合肥站)速度輪滑公開賽、第十五屆亞洲輪滑錦標賽、合肥(國際)馬拉松邀請賽等高規格、具有國際影響力的國內、國際大賽。

[责任编辑:董慧林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