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2016漁業周·漁博會166個產品榮獲金獎

2016-06-05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張傑報道:5日,2016海峽(福州)漁業周•第六屆海峽(福州)漁業博覽會組委會召開了金獎產品•企業頒獎大會,為獲得本屆博覽會的88家企業的166個產品頒獎。省、市相關部門負責人,參展企業、邀請的境內外嘉賓,共約150人。頒獎儀式由福建省海洋與漁業廳副巡視員劉常標主持。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長、組委會副主任兼秘書長嚴可仕宣讀組委會頒獎決定。

  “漁博會給了企業一個很好的展示平台,這個平台不僅展示了產品也展示了企業,讓更多人了解他們的企業才能更好的了解產品,對產品的宣傳與銷售起到好的品牌與宣傳效應”獲獎企業相關人士如是說。

  據了解,活動頒發的80家“金獎企業”、166個“金獎產品”獎項,是根據企業自薦,經專家組認真評審、媒體公示征求意見,金獎產品、金獎企業評審委員會以及組委會複核等環節評選出的。組委會希望通過評選活動,鼓勵企業再接再厲,再創佳績。希望獲獎企業為漁業經濟的發展,為讓人民群眾吃上綠色、安全、放心的海產品,為打響福州漁業品牌做出更大的貢獻。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