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南 > 本地新闻

河南省紅十字血液中心與鄭州工商學院建立優秀合作單位

2016-11-16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師意報導:2016年11月15 日,鄭州工商學院(原河南理工大學萬方科技學院)舉行“愛、助、緣”無償獻血活動。河南省紅十字血液中心副主任李建斌為鄭州工商學院授牌“無償獻血優秀合作單位”,這是對於鄭州工商學院八年獻血活動的肯定與支持。

  鄭州工商學院副院長杜先文在活動現場與同學們親切交談,詢問同學們的身體狀況,叮囑獻血的同學注意後期營養的補充與運動強度的控制。杜院長表示: “自鄭州校區建校以來,一直堅持 ‘育人為本德育為先’ 的辦學理念,8 年來學校無償獻血公益事業的繁榮只是鄭州工商學院力、學理念深化落實的一個縮影,在很多方面,工商學子的實際行動都見證了學院辦學理念的先進性與優越性。”血液中心工作人員充分肯定工商學院歷年來對緩解我省血液庫存壓力做出的貢獻,對工商師生奉獻自己、支援公益事業的精神給予了很高的評價。

  本次活動共有1000 餘名師生踴躍參加,同學們表示無償獻血是一項無尚光榮的公益事業,通過參加活動加深了對無償獻血的瞭解,增強公益意識。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