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山东 > 商报专稿

濟南中考最全攻略!天氣、飲食、停車看這裏

2017-08-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盼望著,盼望著,11號來了,中考馬上就要到啦!6月11日—13日,濟南一年一度的初三學考將拉開大幕。考試期間天氣如何,怎么停車,有啥飲食禁忌?這些小編統統為大家考慮到啦。奉上史上最全的中考攻略,讓考生和家長們輕松趕考。

  中考時間

  

2.png

 

  今年初三學考將於6月11日—13日進行,考試科目為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思想品德&曆史。6月13日(9:00—9:30)是今年初三學考的英語聽力考試期間。

  注意天氣

  濟南中考在11日、12日、13日進行,而11日和12日都會有雷陣雨前來“搗亂”,也就是說,中考三天,兩天都會有降雨,心疼在雨中趕考的孩子們!

  受降雨影響,中考三天的氣溫會一天比一天低,中考生們將不會受到高溫的困擾,從今天開始,溫度就處於下降狀態,到下周三才會回升,所以,中考出門要帶好傘,多穿點衣服!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