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南 > 本地新闻

特警进校园 郑州「战狼」讲述安全知识

2017-09-22
来源:香港商報網

特警现场演示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王皓萍、通讯员金亚辉 报道:为有效应对校园突发事件,提高师生面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9月21日,郑州市金水区黄河路第一小学邀请郑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的三名战士们走进校园,为全校师生讲解防暴防恐自我保护等方面的安全知识。

特警指导学校安保工作人员使用防暴叉

  冲锋枪、防暴叉、擒敌拳表演……郑州「战狼」零距离面对面为全校师生讲述安全知识。特警现场为全校师生讲解基本的警务常识和校园防暴恐安全知识,还指导学校安保工作人员正确使用防暴叉等安保器械。曾在全国特警比武中获得手枪速射第二名的特警孙华兵演示出枪射击动作,敏捷的身手赢得师生们的啧啧赞叹和阵阵掌声。

  通过特警「现身说法」的讲解和展示,增强了学生的爱国意识,激发孩子们肯吃苦、有耐心、不轻言放弃的精神。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