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天津 > 本地新闻

天津生态城北航星空众创空间投入运营

2018-01-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邢宝华报道:作为北航星空众创进入天津的第一站,2018年1月3日,中新天津生态城北航星空众创空间正式投入运营。

  北航星空众创空间将借助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北航投资的优势资源,吸引创新资源、先进技术和优秀创业项目落户中新天津生态城,进一步优化生态城创新创业环境,推进生态城提质增效,增加经济发展新动能。生态城北航星空众创空间服务将通过“孵化+科技+融资”全要素创业模式进行服务。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天津市委、滨海新区区委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改革开放创新这个根和魂”。生态城认真落实市委、滨海新区区委决策部署,主动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以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提质增效,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将科技创新摆在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积极搭建创新创业平台,不断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

  生态城北航星空众创空间旨在为创业者提供集办公空间、创业服务、创业辅导、科技研发、投融资对接为一体的资源共享平台。作为北航投资旗下品牌,星空众创空间将借助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北航投资的优势资源,围绕行业活动、科研合作、资源对接三方面,全力打造产业升级服务平台。

  北航投资有限公司是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企业家俱乐部部分成员发起,由北航和优秀北航系校友企业家共同设立的高科技投资公司。北航投资依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质创新资源,在航空航天产业、信息技术与互联网+相关产业、军民融合产业等领域有着深厚积淀和独特优势。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