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冰雪灯光艺术节掠影之二——流光溢彩 四平夜晚更美丽

2018-01-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南河夜景。  李季春

南河夜色。

紫气大路环岛节日灯光。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 冀文娴 报道:四平风光秀丽旖旎,四平之名寓四平八稳之意、居四季平安之所、承四海升平之福,科尔沁草原碧草连天、繁花铺地,二龙湖水域烟波浩渺、湖光潋滟,架树台湿地鱼翔浅底、鹤舞云天,伊通火山群七星列阵、雄奇壮阔。四平文脉传承悠远,建城史可追溯至2300年前,文明古迹星罗棋布,皇后故里蜚声中外,纳兰诗词名满天下,红色文化享誉寰宇。作为国家旅游创新转型示范区创建城市,四平乡村旅游、冰雪旅游、休镕度假发达兴旺,「豪杰闯关东、英雄聚四平」的金字招牌熠熠生辉!

  近年来,四平市高度重视城市美化、亮化工作,市规划局等部门干部职工克服各种困难,筹措资金,集中人力,为城市亮化工作付出艰辛的努力,推动市区亮化美化水平显著提升,充分彰显了国家二类大城市的独特品位。夜晚的四平市区一派喜气,各式灯饰景观在夜幕的映衬下格外璀璨夺目,将市区装点得五彩斑斓。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