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本地新闻

皖肥东举办首届电商扶贫年货节

2018-02-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2月1日,皖肥东县举办首届电商扶贫暨名特优品O2O线下体验活动,吸引万名群众前来打年货。

  当天,现场集中展销了来自各乡镇、园区100家龙头企业、家庭农场和农民合作社等千余个电商扶贫一线单位的优质农产品。其中桥头集镇的竹塘挂面,撮镇镇的莲子、莲心、荷叶茶和公和堂狮子头,八斗镇的虾稻生态米,包公镇的有机大米,白龙镇的咸肉、香肠、麻鸭、土鸡、土鸡蛋,牌坊乡的有机蔬菜、花生、山芋、南瓜,长临河镇的巢湖银鱼、毛鱼,古城镇的五谷杂粮、土鸡蛋,元疃镇的瓜蒌子,梁园镇的小鳖、切糖、糕点,石塘镇的驴吧肉、驴吧酱,响导乡的小榨菜籽油、小磨麻油等各种名特优品纷纷亮相,成为群众抢购的对象。

  据介绍,本次年货节是肥东县电商扶贫重点工作之一,旨在打通线上、线下渠道,扩大农特产品销售,带动贫困户增加收入。(通讯员许庆勇)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