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本地新闻

皖长丰备足年货迎佳节

2018-02-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吴山年货节

  【香港商报网讯】2月1日上午,由长丰县旅游局、长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吴山镇人民政府承办的“2018吴山年货节”启动仪式在吴山镇百花社区广场举行。

  开幕式上,举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吴山镇新时代文艺宣传小分队通过自编自演的节目为市民献上了一桌丰盛的文化大餐,赢得了现场观众一阵阵热烈掌声。除此之外,现场还举行了“吴山贡鹅旅游餐饮示范店”授牌、贡鹅店优惠信息公布等活动,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多的春节优惠福利。来自合肥市书画院的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现场挥毫泼墨,为市民送上一幅幅暖心春联。

  据悉,年货节活动现场共36家商户参展,产品60多种,以土特产为主。除代表性的吴山贡鹅、吴山挂面等外,年味十足的腊肉咸菜、营养的丰富的海鲜菇、味美色鲜的特色馓子、有机大米、优质杂粮、新鲜瓜果、种类繁多的盆景蔬菜等一应俱全。

  此次年货节以“游吴王故里、品吴山贡鹅、赏民俗文化、购吴山年货”为主题,重点推介吴山本土特色农产品和工艺品,着力打造一个展示形象、宣传产品、拓宽渠道、活跃市场的平台,努力营造温馨舒适、品种齐全、物美价廉、安全可靠、热闹红火的节日购物环境,让广大市民买得放心、买得舒心、买得开心。本次年货节活动将持续到2月13日。(通讯员张文、陶利新)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