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方产业

嘉里建设首份《可持续发展报告》于两个国际奖项上获得多项殊荣

2018-03-0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 (香港,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七日) 嘉里建设有限公司(「嘉里建设」)首份公开发布的二零一六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刚分别于「二零一七年亚洲可持续发展报告奖」(Asia Sustainability Reporting Awards 2017) 及「MERCURY Excellence Awards 2017-2018」两个国际奖项上获颁殊荣。

  

  嘉里建设的可持续发展报告于「二零一七年亚洲可持续发展报告奖」中荣获年度「亚洲最佳首次发行可持续发展报告」(Asia’s Best First Time Sustainability Report) 奖项,显示嘉里建设在初次发行可持续发展报告时,已能够全面兼顾各项重要议题,以及持份者参与事宜。该奖项由新加坡著名企业社会责任服务机构CSRWorks International Pte Ltd主办,旨在表扬亚洲区内于可持续发展报告和传讯方面表现出色的机构,并嘉许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的典范。该奖项每年吸引大量亚洲上市公司以至大型跨国综合企业参与,竞争相当激烈。

     

  及后,嘉里建设的可持续发展报告于另一项国际比赛「MERCURY Excellence Awards 2017-2018」中再下一城,连获四个奖项,包括:

  1. 宣传:可持续发展意识(金奖)

  2. 整体报告形式:可持续发展报告(银奖)

  3. 设计:环境报告(银奖)

  4. 网页 / 流动媒体:投资者 / 股东关系网页(优异奖)

  「MERCURY Excellence Awards 2017-2018」由国际权威机构MerComm, Inc. 创办,奖项成立至今已有三十一年历史,目的是表扬机构在不同企业传讯范畴的优秀表现,参赛单位来自世界各地,竞争同样激烈。

  嘉里建设二零一六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制定并发表集团的可持续发展蓝图。报告遵循香港联合交易所《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指引》编制,就集团在可持续发展的表现作出披露,让公众和各持份者对嘉里建设在环境保护、营运承担、员工关顾及小区投资等主要议题上作出的努力,有更深入的了解。为贯彻集团的可持续发展方针,嘉里建设只提供可持续发展报告的网页版本,减少使用纸张,珍惜自然资源。

  嘉里建设的可持续发展报告能于国际舞台上脱颖而出,接连获得认可,进一步肯定了公司在企业管治方面秉持最高标准所付出的努力。报告内外兼备,能充分持平地阐述集团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表现。嘉里建设对两度获奖深表荣幸,并将继续在可持续发展的领域上寻求进步。

  有关嘉里建设

  嘉里建设(香港交易所:683)作为中国及香港主要物业投资及发展公司,在地产发展方面积累数十年经验睿智,建构高阶品牌地位。集团专注在主要城市繁盛地段建设优质住宅及综合物业,并持有及经营优越的投资组合,包括位于罕贵地段的办公室、商用及住宅项目。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