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浙江 > 商报专稿

造梦·家 全国旗舰店杭州启幕

2018-03-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 】3月17日,拉卡萨国际家居全国旗舰店开业典礼暨马丁设计师联盟平台启动仪式在杭州江南大道第六空间盛大举行。

  作为拉卡萨国际全年主题“造梦·家”的第一站,面积2000多平,迄今为止所有拉卡萨门店中品牌最多,面积最大的拉卡萨国际家居全国旗舰店,郑重地翻开了“造梦计划”第一章。

  拉卡萨国际家居创始人兼创意总监 Henry Zhu,携安德马丁室内设计大奖创始人 Martin Waller,安德马丁国际室内设计大奖(大中华区)首席代表及安德马丁文化传播创始人卢从周先生,Vanhamme品牌 CEO Dominique,CG创始人&CEO Harrison,第六空间董事长邢积国先生等共同见证了拉卡萨国际家居全国旗舰店的隆重揭幕,并出席了拉卡萨战略合作伙伴马丁设计师联盟的启动仪式。

  La Casa 源自西班牙语和意大利语,寓意“家”。设计贴近自然的需求,崇尚自然主义生活态度,并通过家具的艺术设计形式,表达浪漫主义生活诉求。作为拉卡萨国际成立之初即诞生的原创品牌,La Casa 最能代表拉卡萨国际的研发功力与技术工艺,造型端庄优雅,线条简约有时尚节奏,自然浪漫融于家具的每个细节。

  当天下午,在开业庆典仪式过后,马丁设计联盟启动仪式也拉开帷幕,拥有“室内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Andrew Martin 国际室内设计大奖”创始人 Martin Waller 先生,为这群意气相投志同道合的设计新星逐一颁发了联盟入会证书。

  马丁设计师联盟,是一个荟聚国内外优秀设计师、家具、建筑、设计等多方面资源,便于企业与设计师、品牌商交流,实现合作共赢的商业平台。联盟成员通过全球性视野交流及设计理念分享,从而产生精彩的思想碰撞,将时尚与实用相结合,系统地为客户做全方位的整体定制服务,从而满足客户更加多元化的需求。

  在此之前,他们也许只是热爱设计忠于理想的优秀设计师,但自此以后,他们将并肩前行,以集体的姿态纵横驰骋,让世界看到中国的设计力量!(吴梦琪)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