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本地新闻

陕西港融集团全国市场启动盛典在哈尔滨召开

2018-03-23
来源:香港商報網

陕西港融集团全国市场启动盛典现场

  【香港商报网讯】实习记者张晓磊报道:3月23日,陕西港融集团全国市场启动盛典在哈尔滨市万达嘉华酒店启动,现场高朋满座,气氛热烈。此次活动标志着港荣集团上市之路扬帆起航。

港融集团执行总裁林海先生致辞

  港融集团执行总裁林海先生表示,2017年是集团的全面建设年,为集团的战略目标展开了前期的筹备工作。2018年是高速发展年,该年度集团将做好公司新建重组项目的上市工作,用集团化公司的资产值以及打造出来的大数据完成上市致富的新飞跃,以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港融数字化利益,以集团公司资源资产值,高新技术研发专利创业为基础,倡导国家分享经济之模式。惠顾先行者之利益,以达到把集团化公司的财富分享给大众之目的。2019年是战略实施年,集团将继续深化开拓国内、国外两个市场。2020年是跨越腾飞年,集团将在并购重组的基础上彻底完成集团公司的组建,实施统一的品牌战略。

陕西港融集团全国市场启动盛典现场

  据了解,港融集团下属有陕西西安山林国际,邦林进出口,双运置业、亚东物资以及湖南大舜皇生物开发有限公司、云南暖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本身都是有实力的实体企业,它们经过了重资产的包装,企业的重组,并购与上市等程序后于2017年5月23日共同组建成了一家集团化公司——陕西港融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在组建集团化公司的同时,公司选择了改变思维模式,打破了传统的运营模式,在实践中成功创建了一个适合于自身生存、壮大、强盛的互联网+实体产业化的商务平台。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