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南 > 旅游资讯

紫荆花展亮相紫荆山公园 7000多株紫荆免费赏

2018-03-28
来源:河南商报

  游客和紫荆花合影

  河南商报讯(首席记者 高云)风吹紫荆树,花开满庭芳。今天,由郑州市园林局主办、郑州市紫荆山公园承办的“绿满商都·花绘郑州”2018紫荆花展亮相。本次花展的主题是“遇见紫荆 采撷芳华”。

  此次花展展示9个紫荆品种,分别是紫荆、白花紫荆、加拿大紫荆、红叶加拿大紫荆、巨紫荆、黄山紫荆、香港紫荆、洋紫荆、宫粉紫荆。象征“美好、和谐、团结”的7000余株紫荆在公园各处竞相开放,姹紫嫣红。花展期间,紫荆山公园专门打造了三大景点:“二维码生活”景点、“紫荆苑”景点、“鹤戏紫荆”景点。

  同时,公园内设置时令花卉新品种展示区以及介绍紫荆品种、二十四节气时令花卉的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区,并有园林专业技术人员为游客答疑解惑。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