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广州花都10个绿色产业获143.59亿资金支持

2018-03-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花都投资推介会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赖小青报道:3月28日上午,主题为“绿色金融 绿色发展”的2018中国广州国际投资年会花都投资推介会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广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一先,区领导黄伟林、叶志良、蔡建、程学晋、罗干政、蒋福金、闵飞等,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企业及媒体记者约120人出席活动。

  大力发展汽车+智能电子+临空高科技产业集群

  花都是广州市空、铁、水、路的交通汇聚点。据悉,在此次投资推介会,作为国家绿色金融创新试点区与绿色产业协调发展的示范区,花都区共吸引了7家金融机构将为区内10个绿色产业项目发展提供143.59亿元资金支持。

  据了解,花都区将依托汽车产业基地、国际智能制造产业园,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积极培育汽车金融、汽车租赁等汽车服务业,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打造“两千亿级汽车产业集群”;整合中电华南电子信息产业、“2025PARK”国际双创园社区,大力发展智能制造、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努力培育“千亿级智能电子产业集群”;积极发展飞机及零部件的维修和制造、飞机改装、航材生产等航空制造业,形成“临空高科技产业集群”。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