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市州简讯

蓝天保卫战:邵东县领导深夜暗访在建工地

2018-04-14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網讯】记者刘洗涌、特约记者刘永、刘逸中报道:4月12号晚上23点,邵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贺铁民带领该县环保、城管、住建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深入城区各工地,暗查工地渣土运输、工地扬尘情况。

  贺铁民一行先后来到两塘路改造工地、禾尚桥沙场、智能住建、屠宰场、道路改造等在建工地,围绕新老城区绕了一大圈,查看各工地是否存在乘监管人员下班后偷运渣土、污染环境问题,是否有清洗装置,车辆是否密闭。夜深人静,白天忙碌的工地也一片宁静。看到各工地出口的车辆冲洗装置规范整洁,工地附近路面基本没有散落渣土,贺铁民十分高兴,他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城管、住建、环保部门尽职尽责监管作出了巨大成绩,也肯定了各业主单位和工地依法依规施工有进步。贺铁民要求各部门进一步加强城区渣土运输、扬尘管理,对城区的主要建筑工地,要严格做到“六个100%”,全面规范渣土运输作业秩序,营造更加整洁、舒适的人居生活环境。

  在绿汀大道与两廉线接口位置,一辆混泥土罐装车洒落一路混泥土,污染了路面,暗访组马上拦截当事车辆,责令驾驶员及其所属公司接受处罚,并全面整改。督查到凌晨二点才结束,贺铁民对参与的同志强调,这样的暗访要多搞,发现问题要及时追责,依法处罚。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