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海南 > 旅游资讯

保亭荣膺「2018海外游客最想去的内地旅游城市」

2018-06-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论坛现场播放保亭旅游宣传片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吴军晖报道:“2018一带一路国际旅游新商机论坛”日前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保亭凭借丰富的旅游资源、浓郁的黎苗风情,不断提升的海外知名度,在论坛上获颁”2018海外游客最想去的内地旅游城市”。香港特别行政区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副局长陈百里为保亭颁发奖牌。
 
保亭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颜春海(左)从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副局长陈百里手中接过奖牌
 
  本次论坛由香港商报、经济导报、全球商报联盟主办,外交部驻香港特派员公署、中联办宣传文体部、亚洲旅游交流中心、香港旅游发展局、香港旅游业议会作为支持机构。
 
  2018「一带一路国际旅游新商机论坛」上发布了「海外游客最想去的内地旅游目的地」网络投票榜单。活动共收到逾780万次网络投票。主办机构通过香港商报官方网站和全球商报联盟海外成员的官方网站进行投票,经核数机构中瑞岳华(香港)会计师事务所确认,保亭从个内地110个旅游候选名单中脱颖而出,荣膺2018海外游客最想去的内地旅游城市。
 
获奖奖牌
 
  近几年,保亭非常重视入境旅游市场的培育开发,专门出台了《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旅行商开发境外客源市场奖励办法》,并主动融入“大三亚”旅游圈,抱团出境促销,保亭“雨林温泉谧境,国际养生家园”国际知名度得到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海外游客前来保亭旅游度假。
 
  据悉,此次保亭旅发委是随海南旅游代表团赴港参加“第32届香港国际旅游展”,期间应邀出席一带一路国际旅游新商机论坛,并获此殊荣。在港期间,保亭旅发委作为海南旅游代表团成员,出席了香港旅游展开幕式,在展会现场派发了保亭旅游宣传资料,参加了海南国际旅游岛(香港)59国免签政策推介会,还随团实地拜访了香港商报以及部分香港旅行商。保亭旅游委将持续强化品牌推广,提升保亭旅游品牌的国内外影响力,不断开展和参与类型多样、内容丰富、辐射范围更广泛的推介与传播活动。

 

[责任编辑:李振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