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地方产业

北大荒通航135短途運輸開航暨肇東⇋佳木斯航線首航儀式圓滿成功

2018-11-25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首航儀式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11月23日10點整,北大荒通用航空有限公司135短途運輸開航暨肇東⇋佳木斯航線首航儀式在肇東北大荒通航機場隆重舉行。
 
綏化市委副書記、市長張子林發表講話
 
北大荒集團(農墾總局)黨委委員、副總經理郭寶松發表講話
 
  10:38分,伴隨大棕熊KODIAK100飛機的首航起飛,肇東⇋佳木斯航線正式通航。來自北大荒集團(農墾總局)、黨政機關、民航系統、空軍空管系統、林業系統、機場系統、通航公司及各方媒體的領導和嘉賓出席了開航儀式。
 
  儀式結束後,與會嘉賓參觀肇東北大荒機場停機坪、機庫和各種機型飛機。
 
綏化市委副書記、市長張子林,北大荒集團(農墾總局)黨委委員、副總經理郭寶松,肇東市委書記張偉志參觀空中國王350飛機
 
 
  11:52分,首航飛機載著乘客順利降落佳木斯三合屯機場,北大荒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肇東⇋佳木斯135短途運輸航線首航圓滿成功。
 
  135短途運輸開航暨肇東⇋佳木斯航線首航是公司改革發展進程中的又一個里程碑,一個歷史新節點,對公司進一步拓展市場、豐富通航服務專案具有重大意義。將極大提昇北大荒通航的區域覆蓋、運行保障、綜合運營能力以及品牌影響力,將走出企業辦機場、打造區域通航運輸服務的新路子,為北大荒下一步股份制改造、集團化多元發展打下堅實的基礎。
 
北大荒航空
 
北大荒航空
 
  公司首先開闢肇東⇋佳木斯機場短途運輸航線,每週一、五往返飛行,是目前我國最東部的135航線。作為公司由農林航空向通航產業多元化發展結構轉型的重要舉措之一,通過不斷發展壯大,將陸續開闢運行肇東-佳木斯-寶泉嶺-建三江-前鋒(南)往返短途運輸航線,佳木斯-友誼-興凱湖往返短途運輸航線,遜克-趙光-肇東往返短途運輸航線,為東北邊境地區通航旅遊、交通運輸產業起到積極作用。
 
  下一步短途運輸運行中,北大荒通用航空公司全體員工將振奮精神、再接再厲,積極配合國家“一帶一路”戰略和黑龍江省經濟發展建設,不斷積累載客運行經驗,穩步實現通航服務種類和領域的全覆蓋,不斷提高管理水準、業務能力和服務品質,將135短途運輸航線安全穩定地運行好。還將積極與機場集團、林業系統、綏化、肇東等地方政府以及各合作夥伴單位開展深入合作,拓展邊境運輸、通勤運輸和旅遊航線市場,實現135運行常態化、網絡化,不斷促進黑龍江省邊境地區通航支線運輸、旅遊、邊貿等事業發展。以國內領先、世界一流的標準,打造業務多元化、航空特色鮮明的通用航空產業集團,服務於東北通航產業和國家戰略發展。 (張曉磊)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