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2018深圳國際馬拉松將于12月16日開跑

2018-12-07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12月6日,“深高度,圳奔跑”2018深圳國際馬拉松第二次新聞發布會在深圳市花園格蘭云天圓滿舉行。會上深馬組委會對賽事籌備情況、賽事亮點、獎牌、參賽服裝等內容進行通報,并為本次賽事合作企業頒發牌匾。

 
  深圳市文體旅游局體育產業發展處宋裴、智美體育集團高級副總裁宋鴻飛、智美體育集團項目總監符鴻霖、組委會各成員單位、贊助商代表、省市直主流媒體、跑團代表等參加了發布會。
 
 
  魅力深馬 備受矚目
 
  今年是深圳國際馬拉松舉辦的第六年,從2013到2018,六年間深圳國際馬拉松一步一個腳印地向世界高水平馬拉松賽事邁進。深圳國際馬拉松連續三年被評為中國田徑協會金牌賽事,更在2017年得到國際田聯的高度認可,評為“國際田聯銀標賽事”,這也意味著2018深馬肩負著新的時代使命,必將有新的突破!
 
  今年,深馬將從賽事專業化運營、跑者服務提升和城市特色展示等方面持續發力,力爭獲評“國際田聯金標賽事”,為國內外跑友和朋友們呈現一場“熱情周到、特色鮮明、保障有力、難以忘懷”的精彩盛宴。
 
 
  萬事俱備 只待開賽
 
  2018深圳國際馬拉松將于12月16日攜手30000名國內外跑友恢弘起跑。2018深馬繼續提升馬拉松賽事專業度,取消6公里跑,保留全程和半程馬拉松項目。目前,報名工作、裁判員選派、官方配速員的招募和培訓、選手配號及賽道丈量等競賽基礎工作已全部完成。
 
  賽事組織方面,共招募224名裁判員、58名官方配速員、3047名志愿者,并已組織進行通用培訓和崗位培訓,提升志愿者的專業性。
 
  本屆賽事志愿者成員單位包含深圳職業技術學院、深圳市羅湖區社會體育指導員協會、深圳市南山區義工聯合會、深圳愛心天使義工協會、深圳市福田區義工聯合會、哈爾濱工業大學(深圳)及熱心跑友服務人員。屆時深馬志愿者將為賽事提供禮儀接待、指引道路、存取包、檢錄、計時、安保、競賽、醫療救護等全方位的志愿服務。
 
  賽事氛圍營造方面,組委會攜手京城傳媒、新潮傳媒等多家媒體在深圳、珠海、重慶三大城市,5個重要地段等戶外LDE大屏, 1500部電梯屏播放深馬宣傳廣告。同時,將全國和地方的網絡、平面、雜志、廣播等傳播媒介有效整合,形成全方位立體化的傳播矩陣。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