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本地新闻

2019中國(哈爾濱)餐飲創新發展峰會頒獎儀式在冰城舉行

2019-01-0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月4日,2019中國(哈爾濱)餐飲創新發展峰會暨哈爾濱餐飲名店頒獎儀式在冰城隆重舉行。本次峰會由中國飯店協會主辦,黑龍江食文化研究會、哈爾濱市飯店烹飪協會、喜馬拉雅城市服務商哈爾濱站、哈爾濱大商圈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承辦,李氏自然食品冠名,九三集團、喬府大院協辦,近600位餐飲企業負責人參加了此次峰會。

 

中國飯店協會會長韓明講話

 
  中國飯店協會會長韓明出席本次峰會,並為哈爾濱餐飲名店頒獎。她在講話中高度評價了哈爾濱市餐飲行業取得的成績,希望餐飲行業能夠充分利用來自黑土地的食材優勢,做強餐飲品牌,叫響哈埠菜,勇於走向全國,發展連鎖,壯大自身的品牌實力。
 
哈爾濱市商務局副局長王利致辭
 
  哈爾濱市商務局副局長王利在致辭中指出,本次峰會作為“冰雪節”系列活動之一,廣受各界矚目。活動採取政府統籌、協會引領、企業唱戲、市場化運作方式,充分整合各方資源,發揮各自優勢,大力宣傳推介哈爾濱餐飲,擴大知名度和美譽度,助推餐飲企業抱團取暖,合力打造冰城餐飲航母,推動哈爾濱餐飲文化旅遊產業加快發展。
 
峰會現場
 
  峰會上還頒發了十大西餐名店、十大新派餐廳、十大燒烤名店、十大火鍋名店、十大清真名店、十大哈埠菜名店、十大特色鐵鍋燉名店、十大小吃名店和百姓喜愛的美食名店等獎項。其中,金春大酒店、東方餃子王、喜家德、名島海鮮、上和海鮮、滿漢樓等10家餐飲品牌當選哈爾濱餐飲十大品牌。2018哈爾濱餐飲大數據同時發佈,中國第一家城市美食頻道《冰城美食》在峰會上正式上線喜馬拉雅,本土食材供應商現場與餐企進行對接,來自北京、重慶、寧波等地的8位國內知名餐飲業大咖分享了經營之道,“餐飲業績倍增的核心密碼”“品牌是最有價值的資產”“新潮火鍋的創新之道”“立體化客戶關係支撐社區餐飲”“爆品戰略——餐飲發展制勝要素”等話題引起了現場冰城餐企掌門人的廣泛共鳴。
 
十大西餐名店頒獎儀式現場
 
十大哈埠菜名店頒獎儀式現場
 
  這次“峰會”活動,是一次難得的宣傳推介、合作交流的盛會,是“互聯網+餐飲”成功合作的典範,為冰城餐飲行業注入了新的生機和活力,將會進一步推動餐飲行業提檔陞級,營造形成餐飲行業競相發展的良好氛圍,促進餐飲、文化與旅遊產業的深度融合。對於打造餐飲城市品牌奠定了堅實的基礎,也必將發揮積極的推動作用。(沈正水  張曉磊)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