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旅游资讯

黑龍江全新旅游品牌“北國好風光 盡在黑龍江”7 日在京發佈

2018-12-03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2018 黑龍江省冬季文化旅游推介會將於 12 月 7 日在北京舉行,這是黑龍江省 “文旅融合” 后,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首次面向重點客源地召開的冬季文化旅游推介會。屆時,黑龍江全新品牌——“北國好風光 盡在黑龍江”將正式發佈。本次推介會將在北京崇文門新世界百貨青春館 B1 層的室內冰場舉行。

 
 
  旅游新品牌橫空出世
 
  今年 9 月舉行的 2018 年黑龍江省旅游產業發展大會上,提出了“北國好風光 盡在黑龍江”旅游新品牌,用十個字涵蓋了黑龍江旅游資源。黑龍江有著標誌性的“北國好風光”:大森林、大草原、大濕地、大湖泊、大界江、大冰雪,黑龍江的自然風光獨特,生態環境一流,是全國重要的冰雪旅游基地和生態旅游基地。哈爾濱冰雪大世界、中國雪鄉等冰雪旅游品牌蜚聲中外,北國之春、避暑勝地、五花山色、冰雪之冠這四季品牌,都是對“北國好風光 盡在黑龍江”的完美詮釋。
 
 
  知名設計團隊精心打造品牌 LOGO
 
  為了進一步提高“北國好風光 盡在黑龍江”黑龍江文化旅游的品牌認知度,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邀請國內知名設計團隊,著手設計和製作“北國好風光 盡在黑龍江”品牌 LOGO,并將在 2018 黑龍江省冬季文化旅游推介會北京站上正式揭曉。該 LOGO選用縱橫馳騁、筆墨瀟灑淋漓的書法形式,涵蓋了黑龍江文旅的風格和內涵。
 
 
  打造“一點四線”冬季文化旅游產品
 
  黑龍江省憑借豐富的旅游資源,圍繞北中西東區域旅游資源特征,打造了 “冰天雪地黑龍江—神州北極”、“冰天雪地黑龍江—火山森林”、“冰天雪地黑龍江—鶴舞雪原”、“冰天雪地黑龍江—大美雪鄉”四條精品線路,以及“冰天雪地黑龍江—冰雪明珠”哈爾濱城市游,構成“ 一點四線”冬季文化旅游產品。
 
  今冬,也面向大眾推出了極致滑雪、雪地摩托、雪地穿越、冰釣冬捕、雪地觀鶴、雪地溫泉、冰雪藝術、冰雪娛樂、冰雪試駕、龍江貓冬、養生冬補等主題玩法。
 
  今年 10 月,“北國好風光 盡在黑龍江”冬季文化旅游宣傳片榮耀登錄中央電視臺各主要頻道,伴隨著鏗鏘有力的背景音樂和龍江籍奧運英雄們飽含深情的講述,黑龍江省冬季文化旅游宣傳片將恢弘大氣的黑龍江人文美景如畫卷般在觀眾眼前鋪展開來,每一個場景都美輪美奐,誘人心動,每一段故事都引發遐想,令人神往。黑龍江文化旅游新口號響遍全國。(張曉磊)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