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旅游资讯

鳳凰山、雪鄉聯合推介 開啟龍江冰雪旅遊白金線上的童話之旅

2018-11-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推介會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11月16日,龍江冰雪旅遊白金線上重要景區——鳳凰山與中國雪鄉聯合推介會在哈舉行,在展示鳳凰山大森林中賞冰樂雪情趣得同時,為中國雪鄉嫋娜童話世界打call。
 
童話世界 醉人雪鄉

 
  據介紹,鳳凰山冬季是黑龍江“冰雪之冠”上的一顆明珠。每年雪期達七個半月,雪深達2.5米。走進冬季鳳凰山便步入了冰雪的“瑤池”。高山雪原、高山雪峪、中國雪穀、鳳凰山民俗村各具體色,喜歡冬天尋幽探秘、欣賞玉樹瓊花遊人,帶來視覺上的冰雪盛宴,開啟不一樣的冰雪童話之旅。高山雪原景區中,感受站在高山之巔,極目遠眺,白雪共長天一色,群山與旭日同輝。這裡被分為5大遊樂區,將玩雪、賞雪、滑雪、馳雪、雪雕、塗鴉等融為一體,構成一個最酷的冰雪娛樂“大超市”;在高山雪峪景區中,感受漫山瑞雪中懸崖絕壁上的百米大冰瀑的震撼,讓人大開眼界的千尺冰川,與路旁的冰掛、橋上的霧凇相映成趣,那冰橋、冰門、冰洞和冰亭,組成了北國最雄闊壯美的冰河世界;中國雪谷景區,體驗東北特色民俗文化的古樸村落,走冬季最經典的穿越路線——中國雪穀到中國雪鄉的穿越路線,感受總長5000多米“天下第一雪飄”,在茫茫雪域林海中帶來的風馳電掣感覺;到鳳凰山民俗村,在玩雪、嬉雪的同時,體驗到純正的東北八大怪、飲食“八大碗”,手工剪紙、石磨豆漿等項目,都讓遊客全身心的融入到東北的文化當中。
 
 
“樂”趣雪鄉
 
  據瞭解,2018年冬季,鳳凰山景區還將在高山雪原景區中增設雪龍飛車項目,長達1.8公里的雪龍飛車從稻草人公園起步,沿海拔1500米以上的紅色軌道,在厚厚的積雪上空滑翔,飛馳俯瞰林海雪原,感受身邊夢幻的雪世界。
 
  同在冰雪旅遊白金線上的中國雪鄉景區,2018年則將全面提昇旅遊品質作為“重頭戲”。他們不僅採取多項措施,優化服務功能,提昇旅遊品質,強化行業管理,保障市場秩序,加大對景區管理力度,有效規範雪鄉的服務和經營活動,促進了雪鄉旅遊產業步入規範化的軌道。為提高雪鄉文化內涵與吸引力,2018年冬季景區對雪鄉畫冊、攻略內容進行了更新,增加了中英雙語對照、中文繁體;在繼續推出雪鄉十大免費項目、大學生雪雕邀請賽、花車巡遊等活動的基礎上,舉辦“民俗文化旅遊高峰論壇”、策劃“抖動”雪鄉抖音大賽,打造“今冬雪鄉值得期待”系列文化活動;評選“家來客了”主題暖心服務業戶活動,實現景區淡季不淡、旺季更旺的目標。(張曉磊)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