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旅游资讯

百名定製師為龍江遊打造“冰天雪地黑龍江”品牌線路

2018-11-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黑龍江定製遊大賽正式啟動  

 
  【香港商報網訊】“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11月14日,由省文化和旅遊廳主辦,哈爾濱日報報業集團、北京路書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星河智旅科技有限公司協辦的“冰天雪地黑龍江”定製遊品牌發佈會暨黑龍江定製遊大賽在哈爾濱舉行啟動儀式。
 
  從即日起,活動將在全國招募百名定製師,為黑龍江量身打造百條精品線,從中篩選出最佳30條線路入圍淘汰賽,並最終選擇10條線路導入全國領先的定製遊企業一站式方案解決供應商——路書平臺,並開設黑龍江專區,將產品推送給2500家旅行社和8000家工作室,讓渠道的力量散發出來,讓黑龍江得天獨厚的冰雪旅遊資源與大數據應用下的定製旅遊市場相結合,讓全球的遊客能在第一時間看到黑龍江定製遊產品,打造“冰天雪地黑龍江”定製游品牌全新概念,創造黑龍江旅遊高品質定製化的新方向。
 
活動現場
 

 

現場嘉賓摩肩接踵
 
  黑龍江省文旅廳相關處室負責人稱,黑龍江為什麼要開展定製遊活動?從資源角度上講,黑龍江擁有得天獨厚的冰雪旅遊資源、豐富多彩的跨國文化和原生態的自然風光,這些一直吸引著國內外遊客到訪。獨特的冰雪旅遊資源和人文資源為黑龍江開展定製游打下了堅實的基礎。另外,從旅遊發展趨勢上看,隨著旅遊客群對旅遊目的地的選擇愈加細化,突出個性化,黑龍江旅遊也要不斷地持續提檔陞級,通過個性化、品質化的定製遊,吸引不同群體的遊客來黑龍江找到適合的產品。今年黑龍江省文旅廳嘗試與國內知名的定製旅遊策劃和營銷公司合作,以“冰天雪地黑龍江”定製遊為品牌,開展定製遊大賽,推出黑龍江特色冰雪旅遊線路和產品,就是為了進一步促進黑龍江省冰雪旅遊產品提檔陞級,高精準觸及客源市場,努力提高遊客滿意度,提昇黑龍江冰雪旅遊品牌形象。
 
  本次活動推出“冰天雪地黑龍江”定製遊品牌,在傳統旅遊線路的基礎上有新突破。“冰天雪地黑龍江”定製遊產品的出現,不僅可以拉動黑龍江旅遊產業向個性化、數字化、精準化邁進,創造市場增量,推動黑龍江旅遊進入新時代。(袁金杉)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